top of page

專利設計

stojo-design-headerimg.jpg

重新定義可重複使用杯

我們想要設計完美的可重複使用杯讓人們帶著走,我們想像的杯子要精巧、防漏、容易清洗、用最安全的材質做成,我們也想要它出色,並且用起來好玩。

All Videos

All Videos

Watch Now

防漏

Stojo杯防漏;喝完飲料後,壓縮杯子,塞入杯口塞,直接丟進包包。沒有其他的可重複使用杯如此方便。

可摺疊又輕巧

所有的Stojo杯都是為簡單和方便而設計的,所以我們創造了一個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,它可以摺疊成一個高度小於5公分的圓盤。這也代表著Stojo可以放在口袋、背包、錢包或行李箱中,保證超便攜。對其他一次性杯具或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來說,這是不可能的,只有Stojo辦的到。 

以安全物料製造

雖然方便是Stojo存在的關鍵,但確保Stojo以最好和最安全的物料製造同樣重要。這意味著每個Stojo都是由可回收物料製造,例如食品級矽膠,不含BPA(雙酚A),不含Phthalate(磷苯二甲酸酯-塑化劑),不含膠粘物。

雙用途隔熱套

最好的可重複使用的杯有多種用途。用一個隔熱套來保護您寶貴的手,免受熱咖啡、冰茶等各種事物的影響。隔熱套還為Stojo杯提供結構,使其在顛簸的火車上、長灘的漫步中更容易抓住;而把它顛倒過來還可以讓您的Stojo杯不容易打翻。

bottom of page